算一算,懷孕已經將近六個月了,直到第四個月孕吐的情形好轉,心情才漸漸能夠接受“懷孕”這件事了....

 

某一天照著鏡子,看著隆起的肚皮,我還是難以置信有個生命正藏在我肚皮底下悄悄長大...

 

我搖搖頭,不斷說服自己已經是要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的狀態...

 

朋友問起我的狀況時,其實我也只是語帶平淡訴的說目前的狀況,他們應該也沒感受到“喜悅”吧..

 

老實說,在第三個月的時候我非常想要反悔,因為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好糟糕,爸媽不好溝通,老公觀念跟自己不同,我當時感到非常恐懼..

 

第三個月,我的脾氣跟想法非常的差,也許是我把“新生命”與“責任感”看得非常重要

 

再加上老公的想法與平常的相處都讓我覺得他似乎沒把自己已經是個爸爸這件事看在眼裡,依舊是很隨意地照自己想法的在過生活

 

那陣子,我想搬走...我甚至懷疑他到底愛不愛我

 

但是看著超音波的照片,小寶貝安靜地躺在子宮裡時,又覺得自己是否太自私了點!?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